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scout farewell party !!

突然好想用华语!!
昨天仿佛大家都变成泪人了。昨天的确实很感人吧!先是玩了一些很恶心的游戏。嗯,因为相信这也是十七团的特色吧!哈哈!不多以形容,太恶心了.然后呢,当然也少不了水战啦!幸好我有多远就跑多远,逃过了他们的战略!!哈哈!!游戏过了,肚子也饿了,junior们说也是吃晚餐的时候了。那时觉得很兴奋,心想可能有好吃的了,走进den时,看到桌上摆满了食物,他们说那些食物都是junior们准备的。哪里知道我们喝的饮料是苦瓜汁,幸好我喜欢吃苦瓜所以不至于吐出来,不过真得很难喝!我们吃的炒饭也加料了,超咸的,就好像咸鱼那么咸!nasi lemak 也准备得很有“马来风味“,超辣!所以可想而知我们的那顿晚餐是多么的“好吃"........ 陆陆续续的我们的Ex-senior也到了,pn.diong叫他们跟我们分享一下他们的spm后的升学的事情。我真的觉得很可惜为什么那时的时间过得那么快,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想知道还有很多东西想聊嘛!

最感动的时刻终于到了哦!!当晚大家都聚集在礼堂及观赏junior们为我们准备的表演和slide show. 当晚的主持人是heewueivoon。所有的form5 scout leavers都必须被限3分钟站在台上说出自己的感像。很难吧? 可是没办法啊!唯有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说几句,好好享受一下站在学校台上说话给听众听的滋味,!!哈哈!!如果事先有准备的话应该有很多话我想说的,那感觉也不错吧?嘻嘻!!算了吧!老师也上台说了几句。Hee也说到哭了,jiayen 也哭了,包括honlin, yeesong, meijar, shukuan and so on .....不过哭的并不包括我哦!!厉害了!!
感动因为大家的热情, 不舍因为大家毕竟都在一起4,5年了,伤心因为不知几时大家庭可以再重逢。很感动吧!!大家都哭的要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